“你偷走我了我心却又将他碾碎,从此我从未真心对人”

顾妄言。

‘在下从未当你是在下的兄长大人’
男子穿着白的军装,手中拿着沾着灼热的鲜血的军刀,她的眼神冷冷的,像一个机器人一般没有任何情感的看着跪在脚下流泪流血的人没有一丝笑容,她不想记起从前的一切,要完全的战胜它,这是无可奈何的,毕竟弱国无外交
‘菊,为什么要这样,明明刚刚一切都好好的’捂着受伤的后背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刚刚喊完自己nini的人,明明一刻前都还是安然无恙的,但是这份寂静被眼前的刀尖所打破了,明明一切都那么美好,为什么要这样做,自己想不明白也不想明白,他只知道自己被最爱的弟弟所背叛,受伤,从前的一切灰飞烟灭
‘在下如您所言,已经变强,拥有了自卫的能力,变得强大’看了看眼前的人和被送出去的嘉龙皱眉‘您已经不再是从前的强国,在下不再是您的弟弟’
‘恐怕不只是自卫的能力吧,本田菊,我真是看错你了,我怎么会杨你这个白眼狼!’愤怒的挣扎着起身,恨不得杀了眼前的人,可是清晰的痛感让自己明白自己没有这个能力
‘您知道就好,湾湾在下带走了,现在的您已经不能保护他了,中/国先生’不管艰难站起身来的人伸手拉起旁边惊吓的湾湾径直的走出门去。
‘日/本!我永远都不会放过你!’

很多年后本田菊感慨着
‘飞鸟尽,走狗烹,说的就是在下吧’

评论

© 顾妄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