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偷走我了我心却又将他碾碎,从此我从未真心对人”

顾妄言。

在翻着衣柜的时候突然找到了上次万圣节的时候英/国桑的那副可怜样子的照片现在看来还是忍不住想要笑出声

「阿拉...这副样子...在下貌似有些出神了,请允许在下为您讲一下这件事情得经过...那天晚上.....」

「啊...泡澡真是好舒服.....青青水中悠悠我心...」泡仔水中舒服的跟波奇感慨,正想在说什么,缺突然被吵闹而又熟悉的声音打断

「咔嚓咔嚓.....喂,日/本,在家吗?我给你带来了个天大的喜讯!」说完一句木窗上的窗杆便少了一根,这是多么大的力气啊阿美莉卡桑!!?

「喂,日/本,来玩泥巴吧!日/本你在吗?我们一起挖南瓜吧!」窗子的栏杆一根一根被拔起眼看只剩下了四根

「啊...为什在下舒服的温泉会变成这样,为什么那家伙会挑这个点来...」犹豫了几下开口...

「那个……美/国先生,来访有何见教...?」只好强忍着心中的不快慢慢的开口问着对方看了看窗子明天又要有的忙了

「日/本,今天我是为了邀请你才来的!万圣节快乐!!([の]ω[<])~☆」说着居然用莫名大的力气将自家的木窗连框拔起露出那张笑得开朗的脸内心一阵哀嚎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国的窗框君啊啊啊啊!」发出一阵哀嚎并且迅速的穿上衣服跑到窗框前两眼眼泪直流,在下的窗框君,在下的窗框君…「美/国桑,请修好在下的窗框!」

「各位千万不要学俺这种拆了朋友家浴室窗试图爬进去哟!」边说边用锤子把钉子定在木窗的木板中使它定型牢固起来

「好了,请快点修好」心中有些生气头上顶着白底蓝条毛巾怀中抱着波奇看着人修好

跪坐在台阶的木板上端着茶杯缓缓的拿在嘴边请饮了一口随后看向一边坐在台阶上的人开口「那么请再重新说一遍,找在下有何事呢?」

「啊!想找带你来我家的万圣节呢!」只见人张开双臂呈翅膀状兴高采烈的说着

「万圣节就是用南瓜变装play感觉像童话一样的节目是吧」一只手握拳轻轻捶打在掌心中衣服在下已经明白了您的意思的样子,脑内已经幻想出了许多美少女穿着可爱衣服拿着南瓜灯的样子

「诶?嗯…差不多就是那个样子吧。你来瞧瞧就知道啦!来吧到我的房间里来~☆」说着把自己手中的茶杯放在一边拉着在下的手跑向人的屋子方向一脸兴奋的样子让自己的心中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有些冷汗

「欢迎来到我的房间!welcome to Halloween!」张开双手好不在意地展示着自己身后这片狭小而恐怖的屋子看相四周无数发光恐怖的人头僵尸头在跳来跳去左肩突然爬上来的一刻人头让自己冷汗直冒

「这这这是什么啊?长的完全不萌啊卧槽」被吓到看到这副景象内心刚刚幻想出的一切想镜子一样破碎了只听人好不在意的回答

「这很正常啊!对哦,日/本喜欢可爱的东西呢。原来所谓的万圣节就是传言可怕的恶灵在这个时候出来,为了自我保护才打扮的像恶灵一样,所以会害怕是当然的啦!刚才日/本提到的南瓜用途是我家的做法,英/国那会儿用大头菜哦!」

「啊哈...那为什么会邀请在下来参加这种节目呢...」

「有一个必须请你协助的事情哦!」边说边握着在下的手一脸开心的

「诶!为毛!」

「你丫不是最会吓人的吗?非你不可了!」

——————————————

「哼哼,又到这个时候了,整个人都爽歪歪了,诶嘿嘿嘿嘿嘿!今年也要把美/国吓出翔!今年可是努力了3天召唤出一个非常厉害的东西哦,这样今年的万圣节我就胜卷在握了...!」

随着红色的光芒闪烁开来从魔法阵中出现了一个穿着小丑服的年迈的巨人有些颤颤巍巍的问着「像我这样的老弱病残的妖精真的没问题么?」

「善!你的话已经可以做的很好了走起┏(°ω°)=3 奔向美/利/坚!」

「好!」

——————————————

「诶?你每年万圣节都和英/国比赛谁先吓出翔么?」一脸平淡的问着脑袋旁边的骷髅头一上一下的跳动着灯光显得自己有些苍白

「嗯  旷日持久!不过到目前为止我是0胜87败啊!从我还是有痛的时候英/国就每年都会装扮然后让我经历一些毁童年的事!」身边的骷髅眼里散发着黄色的光芒用骷髅手掌一下一下的拍着阿美莉卡桑最厉害不停的发出咔嚓咔嚓的声音说着说着阿美莉卡桑陷入了当时幼小的时候一次次被英/国吓到哭的回忆

「那人才是万恶之源啊」听完这些之后安静的吐槽英/国桑原来才是万恶之源

「所以今年我就想加一点日式恐怖的调味料」低下头来脸上被光照出来的阴影凸显了恐怖的氛围眼睛由于光照而翻了一下灯光旁边吊着的骷髅微笑着散出黄色的灯光

「我想的办法是在房间最深处待机,等英国来了之后就啵砰——」看着人给自己讲解这次的吓人行动忽然发现一个问题

「哦,请等一下,在最深处房间的话对方也能猜到会有陷阱,所以鬼片里一般不会放这种桥段,鬼片的本质就在于出其不意的恐惧,哪么我们反其道而行之吧!也就是说,把最有冲击力的东西设在开场如何?」手掌撑着下巴一字一句的说完随后赶去准备

————————————

「duangduangduang——」

「喂!美/国,我来送水啦」说着一使力气将厚重的铁门拉开一脸开心的准备把人吓个半死却突然看到写着欢迎两个子的牌子然后慢慢向上移去...

「欢迎光临」满脸微笑的伊万桑站在桌子前摆了一张欢迎的牌子看着推门进来的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Σ⊙▃⊙川」亚瑟桑一脸见到鬼的样子不停的尖叫颤抖着身后的精灵也随着探出身子弱弱的说了一句「啊  您好」

「这 这不是本尊吧」哭着走上前来伸出双手捧着人的脸不停的摇来摇去揉搓着一脸微笑的伊万桑

「啊哈 好痒啊」笑着任了人伸出手玩弄着自己的头发让人确认自己到底是不是本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ノ ○ Д ○)ノ 」只听见外面传来尖叫阿美莉卡桑站在门框处得意洋洋的看着并且说「这样一来我就是1胜87负了!」握起拳头来像是干了什么大事一样

「汪?」波奇轻轻的叫了一声拿出照相机顺手拍了一张英/国桑当时被吓到哭的照片趁着热闹的时候悄悄的走出去回到自己的家中

————————————
「这就是事情的全部了呢」跪坐在榻榻米上捧着茶杯说了这么长时间嗓子有些干便慢慢喝茶解决嗓子干的问题

「在下当初邀请伊万桑来到那里真是个明智的选择,甚至还得到了一张英/国桑的黑历史,那么这回在下就要吧这张照片收好了呢!」

评论

© 顾妄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