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偷走我了我心却又将他碾碎,从此我从未真心对人”

顾妄言。

More than and 200 years of love
#春待#
阿尔弗雷德一大早就站在了伊万家门前,背后抱着一捧鲜花儿脸上冻得有些微微发红
"见鬼!"阿尔弗抬起一只手来看了看手表...该死的,他来的太早了。以至于伊万在这个时候还在睡梦里没醒。他也不想踹门,因为阿尔弗清晰地记着上次打扰了伊万的清梦结果被弄的浑身是伤...。
没办法了只好走上去敲门
“蹬蹬蹬...蹬蹬蹬——”
没人开门。寒冷的风从一边儿吹过让阿尔弗不禁打了个寒颤。在她刚想要敲门的时候门“吱呀——”的一声开了,抬起头看到了一头刚睡醒没搭理的有些凌乱地奶白色头发,白皙的手困倦的揉了眼睛,只是一小会儿便冻得微红的鼻子,用着有些软萌的声音说话
“到底是谁在造成来打扰别人睡觉,难道不知道打扰别人休息是一件很失礼的事情吗?”
在人眨了眨眼睛终于看向敲门的人是谁的时候“琼斯?你怎么来了..而且还是这个时候。你是故意的吗——?”
“喂喂斯拉夫宝宝,都已经六点多了你居然还没睡醒吗?平时起得那么早却在周六的时候睡个懒觉,hero还以为你一直都早早的起床,冻得我脸上都有些没知觉了”
“于是——你这么早起来想说什么,琼斯。平时不是一直都睡到七八点的吗?比起你来万尼亚一点都不懒”
“嗯?hero是来....shit这要怎么说得出口啊!!!”
半天吞吞吐吐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不行不行hero可是世界大国,怎么可以退缩!这么想着一把将背后藏着的一束捧花推在人怀里两三不上去亲吻上人的唇几秒之后离开低下头犹豫了几下
“喂..喂!斯拉夫佬你听好了,hero喜欢你的喜欢到连Hamburger都没有胃口了——比起寒冷的西伯利亚还不如来hero阳光的美利坚小镇上住着,在这里的向日葵要比你加的多得多,至少我们可以一起种!!!”
“琼斯...?虽然现在说出来有点扫兴不过万尼亚不得不说。你脸红的样子真可爱。”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妄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