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偷走我了我心却又将他碾碎,从此我从未真心对人”

顾妄言。

#糖#











1.本田菊到最后都没有向从前的兄长道歉,因为他觉得这些事情已经不需要了,因为已经不能再回到从前了
2.湾湾依旧拒绝了哥哥让自己回家的请求,因为她觉得不能变强不能独立就不能保护自己
3.基尔在大家的面前消失了,他们总是笑着说那个家伙一定在路德家里藏着,柏林墙倒塌...一脸开心的路德看到的不是她的哥哥而是基尔死亡后遗留下来的铁十字,他哭了
4.罗维诺不再是南/意/大/利,因为他被自己的弟弟费里西安诺所打败,合并为一体「这样,你就只能属于我了」
5.阿尔一直对峙的家伙消失了,在圣诞节的晚上,当初没有说出口的喃喃爱语也随着那一天一并消失在夜空里
6.濠镜回来了,在漫长的外宿之后回到了自己一直生活的地方,依旧和从前一样笑得很开心,但他知道某些东西已经完全的失去了,再也不能回到从前了。
7.弗朗西斯总是在搭讪女孩子,但是他从来没有答应任何一个女孩儿的告白,因为他知道自己喜欢的一直是当初那个英勇善战的女孩儿贞德,临死之前对着自己露出笑容的人「我永远为法兰西而战!」
8.亚瑟空来没有在人面前流泪,看起来是个很坚强的人,人们都以为他已经不在想起当初的事情了,但是每到了夜晚,他的眼泪就会从干涸的眼里流出,浸湿了自己白色的枕头。
9.费里一直一副天真可爱的样子,但是当初战争时那种让人害怕的眼神和毫不留情的杀戮的样子还在经历过战争的人的脑海里,费里一直都记得神圣罗马,就在和路德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看到了神圣罗马,当初的爱人
10.王耀在大家的眼里一直都很正常不如说是可以少少恶作剧的对象,但是他们一直没有忘记当初上阵杀敌手握大刀浑身是血的人,冷漠的眼神里没有任何人的位置,高傲的坐在龙椅上俯视一切「愿我有生之年,得见您君临天下」

评论
热度(1)

© 顾妄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