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偷走我了我心却又将他碾碎,从此我从未真心对人”

顾妄言。

#愚人节#
#想要个专属星魂bu#
#渣就这样吧#
     海风的吹拂和鸟儿的鸣叫让自己微微清醒了些,轻轻眨了眨眼睛便坐起身子来一直没变的长发随着肩头的弧度滑落在胸前,这头发科比当初来的时候长了许多。
    「早上了…」
     看了看窗外已经是午时一刻了,昨天一直在练习着阴阳术却忘记了时间,直到凌晨三刻才匆匆睡下,摇了摇头便拿着自己一直穿戴的蓝色流苏裙和蚕丝面纱穿戴好了,忽然想起今日是愚人节,虽然想不起来往年愚人节是如何度过的,但上次出去祭祀只是听着女孩子说那是打着骗人的幌子来告白的时日,坐在镜子前梳妆,随后带上自己的首饰看着镜中的人儿决定就这么去做。
     「告白吗……?或许只是我的单相思」
      刚出门便遇到了自己要找的人微微点了点头后退了几步对着人说
     「午安,星魂大人…」
     对方只是点了点头并没有说什么,眼角的余光看了一下将手背过去不知道在想什么
      「星魂……我…喜欢你……」
     本以为自己可以顺利的说出来的但是一站在她的面前心中便情不自禁的开始紧张声音越说越小知道后面都听不清楚了,砰砰砰心跳声越发清晰还没等人说什么便快步向个楼外部走去
      「或许风可以让我冷静下来……」
   喜欢你的话语无从出口,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站在你的身旁,才能入了你的眼,这一切不过是幻想,除非有神迹…不然都是梦幻……随风而散……。

评论

© 顾妄言。 | Powered by LOFTER